SpaceX原型机着陆数分钟后爆炸 现场火光一片

2021-03-04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15分左右,美国SpaceX的SN10(星舰原型机10)点火试飞,成功提高了10公里的高度,6分20秒后着陆。

  但是,着陆后不久又发生了惨烈的爆炸,现场发生了火灾,照片显示壳体爆炸了。

  到目前为止星舰的所有测试都在爆炸首尾,包括2次高空测试。当然,SN10与SN8、SN9相比有进步的地方,结果是稳定着陆后爆炸的……

  关于爆炸,世界上最富有的同时,SpaceX创始人的面具表现相当平静,SN10表示光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具还表示,Starship的未来成功迟早会发生,其身影今后会传播到全世界。

  网民们也说:科学研究谁没有失败?也有网民说:失败多,说明为0~1。我们应该有危机感,而不是嘲笑。

  Starship星际飞船的设计目标是将来将人员和货物运送到月球和火星,实现人类定居火星的梦想。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