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问答网站 Stack Overflow 宣布推出离线版本 没网也能查代码错误

2022-10-24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知名的程序员问答网站 Stack Overflow 宣布推出离线版本,为无法连接到互联网的编程人员提供代码问题解答数据库。

  Stack Overflow 官方称,正在与非营利组织 Kiwix 合作,以确保数据集的版本可供需要的人轻松获得,并将努力提高其可读性且减小其大小。Stack Overflow 称离线版的应用场景为监狱、南极科考站、互联网接入稀缺地区的大学教育等。

  据介绍,Stack Overflow 上的问题和答案现在已经超过 2000 万个,而且还在不断增加,这些问题和答案可能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Kiwix 构建了 Sotoki (Stack Overflow to Kiwix) 爬虫,可以获取 Stack Exchange 网站中的每一个站点。

  Kiwix 是一个制作网站高度压缩副本的非营利组织,其 Kiwix 软件可将网站压缩成单个 (.zim) 文件。zim 文件足够小,可以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上。

  Kiwix 就像一个普通的浏览器,可以读取 (.zim) 文件,没有互联网访问或互联网访问受限的人可以享受与其他人相同的浏览体验。该软件及其内容完全开源,可免费使用和共享。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