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将于 7 月 1 日在印度推出系列新品 realme Buds 2 Neo

2021-06-28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realme 于 2019 年推出了 realme Buds 2 有线耳机。根据的泄露信息,realme 将于 7 月 1 日在印度推出系列新品 realme Buds 2 Neo。

  近日,印度电商 Flipkart 泄露了 realme Buds 2 Neo 的促销海报,该耳机拥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11.2mm 单元,面向重低音爱好者。

  此外,realme Buds 2 Neo 在设计上也有亮点,该耳机采用条纹式耳机线,可避免缠绕,同时插头采用弯头设计,适合手机游戏用户使用。

  realme Buds 2 Neo 也附带了线控,只有一个按钮,以及麦克风,应该不能调节音量。

  realme Buds 2 在印度的售价为 599 印度卢比(约 52.17 元人民币),realme Buds 2 Neo 预计会更便宜。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