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游戏版预热:极致游戏散热,超大面积石墨烯

2021-04-21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Redmi 方面今日多次预热新机,并透露即将发布的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将拥有“游戏散热”,不仅有电竞必备的 VC 液冷,还有 11540mm² 超大面积石墨烯,更攻克了一个行业难题:天线区域散热,并采用一款来自航天飞机的新材料。

  了解到,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机身非常薄,配备双实体升降肩键,采用侧边指纹设计,且镜头模组周围还增添了一圈 LED 灯,将于 4 月 27 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将采用三星 E4 材质 OLED 144Hz 单孔屏,内置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支持 67W 超快闪充。

  此外,卢伟冰曾表示:“这一次我们仍将在性价比的品牌使命下贯彻 Redmi 效率,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不妨期待一下。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