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技术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很重要,云计算的下一步是什么?

2021-01-20网络

每日科技网

  事实证明,云计算技术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很重要,云计算的下一步是什么?

  人们在2020年见证冠状病毒疫情加速数字化转型,迫使组织工作人员远程工作,促进组织开展协作,确保业务连续性。为应对新优先事项带来的挑战,机构IT部门不断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

  根据Gartner公司对组织干部的调查,69%的组织干部希望加快数字战略的实施,帮助应对持续蔓延的疫情。在Aptum公司的调查中,受访者强调,云计算是组织中断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99%的受访者认为云计算对组织成功至关重要,89%的受访者认为云计算是业务连续性的必要条件。

  2020年,云计算技术为组织CEO提供了支持和帮助,随着新的一年,组织将更加重视云计算带来的弹性、连续性和响应性。

  对业务灵活性的需求将推动DRaaS的采用。

  流量激增带宽和延迟问题不再是CEO关心的主要问题。合作应用的中断已成为首要问题。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在家远程工作,确保机构与以往相同的业务连续性标准至关重要。

  虽然大部分机构都制定了灾难恢复计划,保护数据,保留数据,迅速部署,但很多机构最近才开始使用。使用数月后,一些组织可以重新调整业务连续性和灾害恢复(DR)计划中的空白。因此,组织考虑采用终端解决方案,通过灾害恢复即服务,实现数据更长的访问。

  强大灵活的灾难恢复是业务正常运营的基石。通常,灾难恢复战略利用分布式云资源创建支持业务应用的新平台,组织不完全依赖于平台。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更进一步,在云平台中复制和管理虚拟服务器,在发生任何事件时提供故障转移,确保数据的全面保护。

  对云端和混合基础设施的需求将增加。

  很多机构为了优化IT预算,提高业务灵活性和弹性,在哪里管理工作负荷。因此,一半以上的组织采用混合方法构建云计算基础设施,提高灵活性,Aptum公司云计算影响研究所强调,59%以上的组织计划在未来18~24个月内减少其内部基础设施的配置,同样比例的组织希望将更多的工作负荷转移到公共云

  2021年,有些机构为了确定适当的基础设施运行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荷,寻求优化这些环境的帮助。选择具有一系列网络服务和管理期权的管理服务提供商,可以确保数据和应用程序在具有高性能和安全要求的环境互。

  云管理平台将成为实现敏捷性的必要条件。

  混合云和云的采用可能带来的复杂性和疫情引起的经济衰退,洞察不同云环境工作负荷的有效性很重要。随后,对云计算托管平台(CMP)的需求有望激增。投资于全面的云计算托管平台(CMP),使机构获得可见性,可访问多个生态系统的云服务成本和性能实时信息,实现更大的灵活性。

  灵活性对机构持续为客户提供不间断服务至关重要,可见性是确保安全的关键。如果这些资源中的一个配置不当,或者配置敏感信息,没有管理,很难实现安全性和合规性。随着网络犯罪分子逐渐利用混合云用户和云用户的盲点,了解所有重要数据的位置,采取控制措施保护这些数据是很重要的。

  云计算托管平台性,云计算托管平台(CMP)将通过消除复杂性,为客户提供云计算资源和配置的实时可见性,帮助改善云计算体验。其自动化操作可测量云计算资产的性能,确定节约成本的机会,有效提供速度和一致性的模板,避免部署错误,部署可重复的工作流,降低工作量,控制数据主权、成本和资源的整体寿命。

  组织利用数据即基础设施。

  数据是基础设施的概念,即数据是各组织的基础,与物理基础设施一样重要。随着机构为了实现业务、效率和连续性,寻求更深刻的见解,数据即基础设施的价值在概念和实践两个层面都会增加。

  麦肯锡公司的研究证实了该方法的优势。数据驱动组织获得客户的可能性高于23倍,保留客户的可能性高于6倍,因此业务收益的可能性高于19倍。这种方法引导组织选择适合其数据需求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并鼓励其采取额外步骤优化数据使用。

  随着机构面对数据的指数级增长,技术基础设施的选择对利用数据的能力和挖掘数据的潜力至关重要,限度地实现业务成果和技术投资。

  数据对决策、收益力、生产率很重要,是其他业务成功的驱动因素。在制定云计算略时,关注这些驱动因素,为组织提供平台,实现预期结果。

  随着机构持续加快数字转型,IT行业将迎来发展机遇。云计算技术作为业务连续性的驱动因素,将在2021年发挥更大的作用。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