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与农夫山泉钟睒睒创全球富豪身价单日跌、涨纪录

2020-09-09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 CEO 马斯克与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周二分别创下了全球富豪榜上身价单日下跌和上涨的纪录,不包括离婚、再分配和继承导致的身价变动在内。

  特斯拉股价周二暴跌 21%,创迄今为止单日跌幅,马斯克身价一夜之间损失了 163 亿美元,为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有史以来的单日下跌纪录。

  中国瓶装水巨头农夫山泉周二在香港上市,股价收盘上涨近 54%,使该公司董事长钟睒睒的身价暴增逾 300 亿美元,达到 509 亿美元,成为中国第三大富豪,并创下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有史以来单日上涨纪录。

  马斯克的身价现在是 823 亿美元,在彭博富豪榜上的排名位居第五,降至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 - 阿诺德的后面。上个月在特斯拉股价年初以来近 500% 的上涨后,马斯克曾一度成为全球仅有的几位千亿美元富豪之一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