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Bespoke Jet Bot AI”扫地机器人,专门为有宠物的家庭而设计

2023-03-24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三星推出了名为“Bespoke Jet Bot AI”的扫地机器人,专门为有宠物的家庭而设计。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了刷状设计,通过双吸结构可以更有效地去除宠物掉落的毛发。

  这款扫地机器人内置强大的 AI 功能,可以准确识别房屋结构,高效清洁室内环境。

  这款扫地机器人的亮点是支持宠物护理功能。用户不在家中的时候,可通过产品内置的摄像头,来观察宠物的情况,并将动物的日常生活记录下来保存为视频。

  这款扫地机器人还会监测宠物的情况,如果发现过度吠叫或长时间不动等异常情况,就会向用户发出通知。

  “Bespoke Jet Bot AI”扫地机器人有米色和灰绿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1599000 韩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8507 元人民币)。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