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怼大众点评:称自己账号被别人改绑手机,质疑其安全系统

2021-10-1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0 日消息 王思聪在今日发微博称,大众点评的安全系统不行,莫名其妙自己的号就能被别人改绑手机。

  从王思聪的截图中可以看到,系统提示:

  由于你在 2021 年 10 月 9 日通过美团将大众点评账号“王思聪”绑定的手机号更新为:137****2797,因此你需要使用新手机号重新登录。

  美团和大众点评使用了统一的账号体系,用户在美团对账号进行的换绑或者注销都将同步影响到对应的大众点评账号。

  随后,王思聪还评论自己发的微博:“震惊!国家数据安全法实施后市值万亿的美团点评依旧我行我素!”

  2015 年 10 月 8 日,美团网创始人兼 CEO 王兴向全体员工发内部邮件,宣布美团与大众点评的血战从此结束,两家合并成立新公司“美团点评”,成为中国 O2O (线上到线下)“吃喝玩乐”行业的巨无霸。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