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Max 加入高刷,三星:我们支持 120Hz 刷新率有一段时间了

2021-09-15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9 月 15 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 系列旗舰手机。其中,iPhone 13 Pro 系列为 iPhone 带来了 ProMotion 高刷新率屏幕技术,支持 120Hz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

  作为与苹果在全球竞争多年的老对手,三星此前多次通过社交媒体、广告等方式调侃苹果的新品。新款 iPhone 13 发布后,三星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祝福(调侃)”。

  今日凌晨,三星通过官方 Twitter 表示:“我们支持 120Hz 刷新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IT之家了解到,2020 年 3 月,三星在 Galaxy S20 系列中采用了 120Hz 显示屏。

  去年,苹果 iPhone 12 系列发布会主题为“hi,speed”。三星在苹果发布 iPhone 12 系列后便表示“一些人现在才开始跟速度说 hi,而我们已经跟速度做了一段时间的朋友了”。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