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发布数字火炬“薪火”:售价 39 元,限量 2 万份

2021-09-13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9 月 13 日消息 近日,在杭州亚运会一周年活动上,杭州亚运会火炬正式发布,其名为“薪火”,喻意着中华文明薪火相传。

  据支付宝小程序“智能亚运一站通”显示,杭州亚运会数字火炬“薪火”将于 9 月 16 日 12 点开售,价格为 39 元,全球限量 2 万个。

  据介绍,杭州 2022 年第 19 届亚运会火炬名为“薪火”,设计思想源自良渚文化,造型庄重大气、意蕴深远,展现了中国设计的独特创意、中国制造的硬核力量。

  该数字火炬依托实体火炬“薪火”的设计,通过数字化处理技术,在移动设备上真实还原了火炬外形;并通过自研引擎的渲染能力,令火炬材质和纹理的细节更为真实,让火炬真切呈现在每个用户的手中,可进行 360 度的全方位观赏。

  这是亚运会 70 年历史上发行数字特许商品。数字火炬突破时间、空间限制,还将在链上保存、不可复制、不可篡改,承载了亚组委希望让更多人成为亚运火炬传递者,感受和传承亚运精神的寓意。

  官方还提醒数字火炬为 NFT 数字作品,仅限实名认证为年满 14 周岁的中国大陆用户购买,用户不得将 NFT 数字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