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推出 DIY 地图功能:可定制自驾游路线,自主标记多位置点

2021-08-23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8月23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创新推出新功能DIY地图,可以让用户所见即所得地绘制自己的地图,自主标记多个位置点,自由创建定制路线。DIY地图支持多人共建,用户可以通过主流社交平台与朋友分享。

  用户可以使用版本的高德地图,点击下面的新闻标签页可以看到我的DIY地图入口。单击标记位置,可在地图中随意选择地点添加,也可填写个性化名称、描述、图片和标记颜色。提交后,这些位置将直观地显示在DIY地图中。喜欢自驾游的用户点击制作路线,也可以根据指南轻松定制游戏路线。

  DIY地图还支持多人共建。此次高德还对群组(原位置共享)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群组成员可以标记位置,制作路线,并在群组地图上显示。本功能还提供分享位置、位置共享、设置群目的地、一键导航、团队旅行等特色LBS服务。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QQ、微博、钉钉等社交平台与朋友分享DIY地图。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