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官方中文将于 2022 年推出

2021-08-1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8 月 10 日消息 《微软飞行模拟》的负责人 Jorg Neumann 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微软飞行模拟》将添加中文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近日,《微软飞行模拟》官方论坛放出了的开发日志,游戏预计于 2022 年支持中文。c

  《微软飞行模拟》已登陆 Xbox Series X/S 游戏主机平台,作为一款经典的模拟飞行游戏,《微软模拟飞行》已经运营了 40 年,版将带来生机勃勃的世界、精益求精的机体、全新列表系统、可变天气系统、昼夜引擎、启动建模等。

  游戏中的世界是和地球一模一样的,包括机场、飞机、跑道、地面、飞行情况以及当地的天气情况,都是在数字化模拟真实地球体验,而不是使用地球的照片。v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