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贝索斯“前妻”联合捐款 4000 万美元,促进性别平等

2021-07-3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据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Scott)和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FrenchGates)联手向四家促进性别平等的组织捐款4000万美元。麦肯齐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前妻,梅琳达也宣布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离婚。

  捐赠是平等不能等待挑战赛的一部分。麦肯齐和梅琳达去年发起了这场挑战赛,并获得了亿万富翁林恩·舒斯特曼家族基金会的资助。4名获胜者从500多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每个组织获得1000万美元。最终两名入围者将再分800万美元。

  麦肯齐在一份声明中说,获奖者是一支在一线工作的强队,来自帮助女性在生活和工作场所授权的社区。梅琳达说,她希望这笔钱能帮助打破历史模式,促进性别平等。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