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带货目标低于他的能力

2020-09-19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从今年四月起,开始了人生的现场带货之路。

  不只罗永浩,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Redmi总经理卢伟冰、携程创始人梁建章等行业大佬也尝试了直播带货,一时之间直播带货风行。

  九月十八日消息,快播创始人王欣在采访中谈到了现场直播和罗永浩。

  王欣表示,我收看的直播节目很少,但罗永浩第一次收看直播节目,就一直在向罗老师学习。

  但是也为罗老师担心,相对于创业来说,直播相对来说难度要低,直播的目标低于罗老师的能力,他会越来越觉得这个事情很无聊。

  个体猜测或许在后边的现场带子里,罗老师会变得不那么上心,如果哪天罗老师发现了焦虑,或许就找到了真正的创业方向,希望和罗老师喝一杯。

  据报道,罗永浩参与直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还债。在一次采访中,罗永浩透露,按照目前的赚钱速度,一年半左右就可以还清债务了。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透露,在偿还债务后,他将考虑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