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在印度推出配备 AMD Ryzen 7000 处理器的宏碁 Swift Go 14 笔记本

2023-03-09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宏碁在印度推出了配备 AMD Ryzen 7000 处理器的宏碁 Swift Go 14 笔记本。这款全新笔记本电脑的屏占比为 86%,并配备升级的 TwinAir 双风扇系统、双 D6 铜热管和可排出热量以保持凉爽温度的进气键盘,从而提高笔记本电脑的整体性能和可靠性。

  在印度,新推出的 Acer Swift Go 14 笔记本售价 62990 印度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5348 元人民币)起,采用 Windows 11 系统。

  宏碁 Swift Go 14 是一款超薄笔记本电脑,重量 1.25 千克,厚度为 15.9 毫米。它具有采用 IPS 技术和 300 尼特亮度的 14 英寸 FHD 显示屏,可提供真实的色彩和更好的视觉体验。它还具有 Acer PurifiedVoice 技术和 AI 降噪功能,有助于为在线课程或会议提供清晰、清晰的图像和音频。

  Acer Swift Go 14 搭载 AMD Ryzen 7000 处理器,可容纳高达 2TB PCIe Gen 4 SSD 和高达 8GB / 16GB LPDDR5 内存。提供三个端口,包括 USB Type-C、USB-Type-A 和 HDMI 2.1。该公司表示,快速电池充电技术让消费者只需充电 30 分钟即可使用笔记本电脑长达 4 小时。该电脑还支持 Wi-Fi 6E。

  对于新款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还优先考虑了散热,包括更新的 TwinAir 双风扇系统、双 6 铜管和进气键盘设计。更好的散热性能使笔记本电脑能够长时间提高性能,同时避免出现延迟。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