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 推出 Styler ShoeCase “鞋盒” 侧透设计 具有防潮防紫外线功能

2022-09-02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LG 在 IFA2022 上展示了一款名为 Styler ShoeCase 的“鞋盒”,侧透设计,方便展示你的爱鞋,还具有防潮防紫外线的功能。

  了解到,Styler ShoeCase 系列产品可以四个堆叠在一起,而且内置了转盘,可 360 度展示你的鞋子。

  据报道,LG 内部研究发现,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人群具有“收集限量版运动鞋的文化 ”,LG 希望做点什么来帮助“运动鞋迷”,于是该系列 Styler ShoeCase “鞋盒”诞生了。

  此外,LG 推出了 Styler ShoeCare 设备,内部搭载“多个移动喷嘴”,可调节高度,用于干燥鞋子 ,一次可干燥最多四双,整个过程大约需要 37 分钟,以 35 分贝运行,介于耳语和市区噪音之间。该系列设备还可通过 LG 的 ThinQ 应用程序来远程控制。

  目前,LG 暂未公布该系列产品的售价。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