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苹果 M1 Pro/Max 版 MacBook Pro 14 开箱实拍照片曝光:刘海屏、全黑键盘设计

2021-10-23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23 日消息,10 月 19 日凌晨,苹果发布了全新的搭载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搭载了新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还有更大的物理尺寸和更小的边框、mini LED 高对比度和 120Hz ProMotion 刷新率。

  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2021 机型将在 10 月 26 日正式上市,但这些笔记本的首批真实“野生”照片已经泄露在网络上。

  据 MacRumors 报道,YouTube 创作者 Luke Miani 在推特上发布了 14 英寸 MacBook Pro 2021 与上一代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照片,MacBook Pro 2021 特点包括刘海显示屏顶部凹槽、全黑键盘设计等。正如 Miani 所指出的,这张照片是由 Reddit 用户在 MacBook Pro 子网站上分享的。

  这些图片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人们认为 14 英寸 MacBook Pro 2021 明显比 13 英寸 MacBook Pro 更厚。实际上,新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在厚度上跟前一代类似,但是更平直的边框使它看起来更厚。不过,平直的边框设计可以让苹果在内部装下更多东西。

  在接口方面,新的 MacBook Pro 2021 有三个 Thunderbolt 4 端口,一个 SD 卡插槽,一个 HDMI 端口,以及用于快速充电的 MagSafe 3 端口。

  此外,还有一张苹果 CEO 蒂姆・库克的新闻照片,旁边似乎是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2021,揭示了其略厚的底盘。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