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动画预热 unpacked 活动,有望推出多彩 Galaxy Z Fold3/Flip3 5G 手机

2021-10-17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7 日消息,三星此前宣布将于 10 月 20 日星期三上午 7 点 Pt/10 点 Et(北京时间 23 点) 举行“unpacked part 2”发布活动。

  近日,官方在 YouTube 发布了一段预热动画,几个外星人在一个大屏幕前进行调色,跟随调色板的变化,外星人的衣服颜色也进行了改变。

  视频的最后出现了一段文字:Get ready to unfold something unmistakably you,unfold 一词可能暗示与前不久发布的 Galaxy Z Fold3/Flip3 5G 折叠屏手机有关。

  三星此前的新闻中记录该事件的文字也暗示了某种个性化的 Galaxy 设备:“我们的用户是多层面的,生活在这么多丰富多彩,有趣,独特的方式”,猜测可能会推出手机新配色或者新款笔记本电脑,也有可能是软件类产品,但 S21 FE 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