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无线充电模块曝光!或者进行MFi认证

2020-09-19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九月十九日消息据充电头网报道,从供应链中获得的疑似苹果iPhone12磁吸式无线充电模块的视频显示,该模块呈圆形扁平,正面为纯白色,背面用金属屏蔽罩包裹。

  iPhone12无线充电模块曝光!或者进行MFi认证。

  据充电网报道,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手机无线充电器很可能会采用模块化设计,走上MFi认证之路。作为苹果手机无线充电器的各大品牌、代工厂,首先要申请企业MFi资质,然后从苹果官方购买原无线充电模块,最后才能拿到成品MFi认证。

  据报道,苹果将在今年发布4款iPhone12,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的iPhone12Max,6.1英寸的iPhone12Pro,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5G全系配置5nmA14处理器,外观上回归了iPhone4的硬朗设计。与此同时,UWB(超宽带)技术将成为苹果新产品,预计苹果将在iPhone12上使用U1芯片。

  据报道,iPhone12系列都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并且都会有支持毫米波频段的机型,除了ToF相机外,后置相机广角镜头还会升级为传感器防抖(Sensor-shiftOpticalImageStabilization)。除了最早推出的深蓝色型号之外,苹果还升级了组件规格,包括相机、面板、通讯模块等。

  另外,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金14日表示,新iPhone12型号6.1英寸和6.7英寸的刘海尺寸和iPhone11一样。5.4英寸iPhone的刘海面积稍窄,以使上面的信息可以正常显示在屏幕上。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