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在电动皮卡 Cybertruck 大规模生产方面取得进展,2022 年交付

2021-10-21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将 2019 年推出的电动皮卡 Cybertruck 的量产时间,由原定的今年年底开始全部推迟到了 2022 年,交付最快也将在 2022 年开始。

  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披露他们已在 Cybertruck 的大规模生产方面取得进展,目前是计划在正在奥斯汀建设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在 Model Y 之后开始生产。

  Model Y 和电动皮卡 Cybertruck,是特斯拉正在建设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计划生产的车型。

  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财报中,特斯拉也披露了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的状况,正在建设的是一栋占地面积庞大的厂房,虽然还在施工中,但外部的主体结构已经成型,内部部分区域的建设已经完成。从公布的图片来看,生产线上大量的设备已经到位,一片办公区域的装修也已经完成,办公设备也已经到位。

  特斯拉在财报中也披露,他们的目标仍是今年年底前开始在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 Model Y,在顺利生产 Model Y 之后,电动皮卡 Cybertruck 的投产也就不会很遥远。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