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入股哪吒汽车投资需要取得相关部门的同意意见,可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021-10-19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9 日消息,360 此前发布公告称,作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以下简称“哪吒汽车”)D 轮投资领投方,拟投资 29 亿元,入股哪吒汽车。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合计将持有哪吒汽车 16.5940% 股权,成为除管理团队外的第一大股东。

  今日,360 发布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表示因为本次投资涉及入股新能源汽车厂商,将导致哪吒汽车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本次投资事项还需要取得相关部门的同意意见,可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此前公告显示,360 战略投资入股哪吒汽车,拟以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作为基石,将自身在网络安全、智能硬件安全、车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积累和经验赋能哪吒汽车,并将依托双方后续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问题,从而更好地为全行业车企及产业链伙伴提供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服务。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