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首款氢燃料电池车由如祺出行示范运营

2021-10-18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8 日消息,广汽集团宣布,近日,旗下氢燃料电池车于如祺出行平台开启示范运营。

  如祺出行是粤港澳大湾区上线氢燃料电池车示范运营的出行平台,示范运营期间,广大用户通过如祺出行 App、小程序等渠道下单,即有机会免费体验氢燃料电池车。

  我国提出力争 2030 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 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对国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AION LX Fuel Cell 是一款基于广汽集团 GEP 2.0 平台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保留豪华智能超跑 SUV AION LX 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燃料电池系统和车载储氢系统,输出功率超过 135kW,百公里氢耗 0.77kg,NEDC 工况续航里程超过 650km,一次加氢仅需 3-5 分钟。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