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获大订单:未来五年与美国 Levo 公司部署超 5000 辆电动商用车

2021-10-06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10 月 6 日,据 businesswire 报道,比亚迪宣布与 Levo Mobility 达成合作计划,将整合 Nuveve Holding 的车辆到电网 (V2G) 技术与比亚迪的电池电动汽车 (BEV),并计划未来五年联合部署多达 5000 辆电池电动汽车。

  Levo 表示,通过与比亚迪的融资合作伙伴关系,Levo 计划在五年内购买多达 5000 辆中型和重型 V2G 电池电动汽车,其中可能包括公交车和长途汽车、堆场牵引车和垃圾车,以及接驳送货车和校车等。

  据悉,Levo Mobility 是 Nuvve 控股公司的合资企业,Nuvve 控股公司是 Stonepeak Partners LP 和 Evolve Transition infra structure LP 的子公司,主要提供车队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转向电动汽车。

  比亚迪方面表示:“比亚迪-Levo 的合作有潜力在关键时刻加速和转变交通领域,这一创新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了进的比亚迪和 Nuvve 技术,并将提供获得 Stonepeak 融资的途径,这将降低包括公共交通、市政、学区等在内的所有类型车队采用中型和重型电池电动汽车的成本。”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