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于 2024 年发布 Prologue 电动 SUV,年销售目标 7 万辆

2021-09-20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9 月 20 日消息 根据路透社消息,本田美国子公司今日表示,旗下纯电动 SUV Prologue 计划于 2024 年上市,目标是年销售 7 万辆。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汽车厂商开始布局电动汽车,本田也正式宣布了自家的目标:2030 年在美国总共销售 50 万辆电动汽车,到 2040 年在北美销售的全部车型均为纯电动汽车。

  本田 Prologue 的官方照片已经放出,该的平台是本田与通用共同打造的,并且会让通用代工制造。从上图可以看出,这款车具有半贯穿式灯光,正前方的本田 Logo 以及侧面的迎宾踏板,均具有 LED 灯带点缀。

  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未来也将推出纯电动 SUV,同样计划于 2024 年上市。但是本田没有透露讴歌车型的生产厂,以及销量目标。本田将在 2030 年推出一系列基于 e-Architecture 平台开发的新型电动汽车,并在美国工厂进行组装。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