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首发7款豪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2020-09-22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010年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奥迪将携10余款明星车型强势亮相,其中,车型多达7款,充分诠释了奥迪品牌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引领豪华车市场未来发展的远见。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奥迪品牌长轴距豪华B级轿跑SUV——全新奥迪Q5LSportback将在全球亮相,这款车型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洞察,专为中国用户打造,再一次生动诠释了一汽-大众奥迪“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与此同时,奥迪Q4e-tron概念车也将在亚洲,这款车型将奥迪经典家族式设计与电动化理念完美融合,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在电动化方面所积累的前瞻技术。另外,奥迪e-tron国产版和奥迪e-tronSportback也将在中国上市,3款车型完美地展示了奥迪品牌持续推进电动化战略,给消费者更高层次的绿色出行体验的决心。

  奥迪RSQ8、全新奥迪R8Coupé、全新奥迪RS5Sportback三款重磅车型将完成中国,在彰显奥迪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同时,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运动、科技、设计的非凡产品体验。同时,奥迪A系列矩阵,Q系列,R系列的明星产品也将悉数亮相,充分展现奥迪品牌在引领各个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实力。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