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雪铁龙发布的一款微型电动汽车: Ami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2020-09-14快科技

每日科技网

  相信在很多车迷心中,法系车一直带有“奇葩设计”、“不走寻常路”的标签。这不,前不久雪铁龙发布的一款微型电动汽车——Ami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从官图来看,Ami的特点就是体积小,简直就像加了盖的滑板车,专为城市交通而生。

  Ami前后车灯都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同时两侧车门则采用了向不同朝向开启的非对称式设计,再加上车头与车尾颇为相似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搞混哪一侧才是主驾驶席。

  近日,雪铁龙方面表示,这款车型收到的订单已经超过1000份。

  网友纷纷热议,这款像国产老年代步车会有人购买吗?

  官方资料显示,Ami搭载了一块大小为5.5kWh的电池组,满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未标注测试标准),时速45公里。任何标准的220伏充电口都可以为它充电,充电仅需三个小时。

  Ami被划分为轻型四轮车,长宽高仅为2410mm/1390mm/1520mm。按照欧盟法规,16岁以上且没有欧盟驾照的也可驾驶它。

  新车售价为6000欧元,同时该车还提供租赁服务,首付2644欧元,每个月再支付20欧元(约154元)就可以长期租赁这款车。

  据悉,Ami首批交货已于6月份送达法国买家,之后会陆续登陆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国家。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