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推出 Nxtpaper 12 Pro 平板,配备彩色 e-ink 墨水屏

2023-01-05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TCL 在 CES 2023 大展上展示了大量新品,包括新款手机、Windows 便携式笔记本等等。其中还有一款值得关注的 TCL  Nxtpaper 12 Pro 平板,这是配备彩色 e-ink 墨水屏的新平板,价格比较亲民,色彩显示效果。

  与改变屏幕温度并使其呈现淡黄色的普通 LCD 面板不同,TCL 的 Nxtpaper 技术依赖于内置的多层过滤系统。这不仅减少了蓝光照射,而且使颜色配置文件尽可能接近自然并减少眩光效果。

  TCL 为其 Nxtpaper 系列平板电脑提供专用阅读模式,可以将屏幕输出转换为灰度模式,以获得电子墨水体验。至于营销材料中的纸质部分,TCL 称“触感就像触摸真正的纸一样”,并补充说实际显示表面具有纸质触感。

  在系统方面,这款平板采用了 Nxtpaper 显示技术,将亮度输出提高一倍,带来更舒适的户外观看体验。然而,该公司保证,尽管亮度数字有所提高,但该屏幕仍能够将蓝光输出减少 61%。

  Nxtpaper 12 Pro 平板电脑提供相当清晰的 12.2 英寸 2K(2160 x 1440 像素)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370 尼特,纵横比为 3:2,有点像 iPad Pro。自然作为 e-ink 墨水屏幕,你不能期望该屏幕有很高的刷新率。

  该平板电脑采用联发科 MT8771 芯片组供电,与 TCL 10S 5G 平板电脑相同。它将以包含 8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的单一配置提供。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插入 SDHC 或 SDXC 卡来增加存储空间。

  8,000mAh 电池据称可持续长达 13 小时。TCL Nxtpaper 12 Pro 支持 18W 快速充电,值得庆幸的是,电源砖捆绑在零售包装中。值得注意的是,TCL 捆绑了标准的电子笔手写笔,零售包装中可以识别超过 8,192 个压力级别,就像三星一样。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