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生态理念 做绿色生活倡导者

2021-03-10网络

每日科技网

  绿色发展是新时代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新诠释,尤其是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改变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绿色发展是适应时代发展,促进经济变革的需要。现在是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时期,积极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是实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环节。

  在追求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升级的背景下,如何有效解决传统皮革行业带来的污染问题已经成为一个必然的问题。广东天跃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高科技创新导者,广东天跃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企业的重要责任,努力探索绿色、低碳、环保、优质的发展路径,努力走在行业生态环保的前列。

  据介绍,天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健康、自然硅橡胶聚合物织物的研和生产;并成立了专业的研究中心,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从硅橡胶基础材料的研发和合成到各种硅橡胶聚合物高性能革的制造和生产工艺都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田跃创新自主研发的无水工艺,使其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需要水,也不会造成废气排放,即减少水资源消耗,抑制环境污染。可以说,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田跃一直在不断创新,通过不断加强绿色技术的升级改造,提高生产力水平,打造符合国家标准和消费者需求的健康环保产品。

  与此同时,天跃也是使用低碳环保产品的倡导者。天跃积极打造环保健康的硅酮皮革,与众多知名家具厂商合作,多次开展绿色环保家具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展示新型环保合成革的新一面,向人们普及低碳环保意识,同时积极倡导使用低碳环保产品,旨在提高生态文明意识和环保科学素养。天跃进一步推动了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的升级和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为行业创新发展做了的典范。

  未来,天跃也将继续探索,与时俱进,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升级等手段,不断提高绿色、低碳、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保护自然环境、建设美丽的中国做出贡献。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