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社区开展“绿色环保迎新春”活动

2021-01-28网络

每日科技网

  为了推广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知识,积极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营造温馨祥和的社区氛围。2021年1月22日,中牟县正安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迎接春节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带领大家玩拍手追赶的交流游戏,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其中,让居民复习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印象,然后利用单词丰富的垃圾分类连接图调查大家的学习情况。

  其次,志愿者带领居民利用可回收垃圾中的织物作为珍宝,让每个人都能学会使用它们。其中一个阿姨说:“我们做灯笼,挂灯笼一直是中国传统的民俗。”。另一个阿姨说:“我们做鞭炮,过年吧。”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提建议,聊聊最近的故事。他们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微笑,每个人都很开心。整个活动充满了笑声和欢笑。在居民的共同合作下,春节气息、红色鞭炮、灯笼等一系列饰品应运而生。

  此次活动的居民通过体验手工制作迎接春节,不仅营造了新年氛围,而且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培养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