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绿色化工之路 恒光股份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

2021-01-25网络

每日科技网

  近年来,化工企业在产品污染、三废处理等方面不符合标准的新闻屡见不鲜。过去,工业三废排放方便,快捷,省钱。现在,从环境影响评价到污染许可证,到环境保护税,有偿污染时代正式到来。从成本的角度来看,违法污染排放的成本上升,绿色改造才是出路,从经营的角度来看,只有掌握市场发展脉络,才能站在供应方改革方面顺水行舟。

  自成立以来,湖南恒光科技株式会社(以下称恒光株式会社)一直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循环经济、绿色环境保护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化工之路。公司根据清洁循环生产的理念设计,建设工厂生产装置和三废处理装置,充分合理利用各种共同资源、能源,确保生产中产生的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排放标准。

  随着国家环境保护政策实施力的增加,恒光在环境保护方面投入增加,近3年环境保护支出逐年增加。企业重视员工的教育和训练,定期组织有健全安全生产训练计划和训练记录的各种安全生产检查,调查安全危险和预防事故,预防事故。在良好的制度管理下,近三年来,公司从未发生过环境污染事故,无违反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到行政处罚。

  善用有限,发展无限。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化工呼吁,恒光株式会社在绿色改造方面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