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携手绿色江河,共促环保事业发展

2021-01-25网络

每日科技网

  2021年1月22日,基于保护自然、害怕生命的共同理念,帝王洁具与绿河合作促进环保公益事业发展的会议在帝王洁具总部召开。帝王洁具以实际行动实践上市公司在公共环境保护事业上的社会责任,旨在保护三江源生态建设。

  心系自然,积极应对国策。

  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帝王洁具作为国内在a股上市的综合型卫生浴企业,积极应对国家政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多年来对环境保护公共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写下了民族企业的负责人。

  此次与绿河携手是帝王洁具保护生态环境领域的重要一步。帝王洁具不仅将来给予绿色河流,还将支持长江源水生态环境保护站、青藏绿色站的运营,以企业的名义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人员,投入绿色河流的志愿者活动。

  深刻关怀绿色河流志愿者的生活需求,致力于企业员工在公益事业的个人参与中确立与自然的羁绊,帝王洁具以自己的力量提高绿色公益文化的影响力。

  绿色的河流,传达环境意识。

  绿色河流作为推进和组织河流上游地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民间环境保护社区

  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默默地走在保护三江源生态圈的道路上。

  其创始人杨欣作为致力于绿色河流环境保护的发起人,以义卖捐款的方式在海拔4600米的可可西里无人区建立了个民间自然保护站。

  多年来的守护和赤诚,包括青年艺人胡歌等无数志愿者的同意和支持,他们尽管高原的寒冷和困难,在保护华夏文明源的前线,用爱的交接完成了绿色公益理念的传承。

  帝王洁具和绿色河流将在未来发挥自己领域的所长,集中民族企业和公益组织的力量,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公共环境保护事业的大步发展。

  面向社会大众,帝王洁具和绿色河流以一系列环境保护公益活动为点亮生态保护意识的灯光,以实际行动感染和激发大众,使更多人燃起参加环境保护事业的热情。

  建设绿色中国,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以帝王洁具和绿色河流在环境保护事业上的用心投入为表率,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推进者和实践者吧!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