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环保+ 为绿色发展护航——广东绿色发展媒体观察团走进尚品宅配活动”将举办

2020-11-23网络

  近年来,中国经济正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不断改善,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在家居行业,智能绿色也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11月25日,“智造环保+ 为绿色发展护航——广东绿色发展媒体观察团走进尚品宅配活动”将举办,带领社会各界走近尚品宅配,感受家居行业在“绿色发展”方面的实践。

  据悉,观察团将参观东宝展厅,一览家居产品的特色与风尚;将探访维尚工厂,感受数字化智能制造生产线的高效与创新;将走进维尚检测中心,见证甲醛测试,感受环保把关的精细与严格。

  甲醛检测实验室开放

  揭秘环保板材出厂前身

  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尤其看重环保性,而甲醛含量的高低是消费者常关注的指标。不过,甲醛作为一种无色气体,消费者很难简单靠肉眼来判断家居产品是否环保

  因此,专业的检测就十分重要了。根据基于“检测标准GB18580-2017气候箱法”检查的报告显示,尚品宅配康净板,其甲醛释放量只有0.006mg/m³,远小于欧洲E0级、新国标E1级的环保标准。并且尚品宅配康净板还通过了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其环保性能已达到国际标准。

  尚品宅配康净板如何在选材、加工、质检、生产再到安装使用等每道工序中把控细节,达到环保水平?“智造环保+ 为绿色发展护航——广东绿色发展媒体观察团走进尚品宅配活动”将带领观察团亲临各生产环节及检测实验室,逐一揭秘。

  开启智能制造车间大门

  解码高效节材数字化生产

  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搭载“网络”引擎才能抢占发展新高地。随着消费者对惬意家居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家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居产业也通过融入新一代信息技术化手段,促进智造升级,以“数智化”开启家居产业的新时代。

  工业4.0时代,家居企业生产也有了数字化的“大脑”。所有机台从服务器自动获取生产数据,缩短交付时间的同时,还能令材料利用率大大提高。

  从入库、开料、封边、钻孔到包装入库,家居企业如何让每个生产环节更有“智慧”?观察团将在维尚工厂的参观中找到答案。

  专家大咖坐镇

  共同探讨家居绿色发展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尤为关键。家居行业及相关制造业是中国制造业一个重要领域,绿色环保在家居行业领域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家居行业的绿色制造和创新的发展,将助力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大展拳脚。

  家居产业是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行业,制造强国使命家让居行业朝着绿色、环保、节能、高效和智能制造的方向发展,从而占领全球家居制造业发展的制高点。

  在绿色发展的关键期,本次活动围绕家居产业智造环保的主题搭建交流平台,邀请了环保、采购与供应链、医疗健康、经济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各专家学者将共同探讨家居产业发展的趋势,从专业角度深度解读家居企业如何从研发、选材、生产等环节实现绿色发展。

  同时,中央级、广东省级、地方媒体、行业垂直领域等多家主流权威媒体也将参与调研,为社会各界带来对家居企业创新发展模式、绿色环保生产等全面观察,探索家居企业如何参与广东绿色发展的建设。

  11月25日,“智造环保+ 为绿色发展护航——广东绿色发展媒体观察团走进尚品宅配活动”还将通过南方网同步直播,解读家居行业绿色密码。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