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发布OX03J10 汽车图像传感器 1/2.44 英寸光学格式 符合 ASIL-B 安全标准

2022-09-27IT之家

每日科技网

  据豪威集团官方消息,豪威面向 360° 环景显示系统、后视摄像头、摄像头监控系统(CMS)三类场景发布了一款型号为 OX03J10 的全新产品。

  OX03J10 是一款用于人类视觉和机器视觉汽车应用的 1/2.44 英寸光学格式、1920x1536 单芯片低功耗 CMOS,符合 ASIL-B 安全标准,可支持 YUV、RGB 和 RAW 三种格式输出。

  官方表示,采用豪威集团 PureCel Plus 技术扩展动态范围,兼具 AEC / AGC / AWB、镜头校正、缺陷像素校正、HDR 组合、色调映射和自动黑电平校正图像信号处理功能。

  即使是在户外遇到强光源照射、逆光等光线环境较差的情况,OX03J10 片上 AEC / AGC 根据场景的动态范围自动调整子像素的曝光增益比。完全处理后的输出可为人类视觉应用提供优化的 HDR 渲染,将外界光线对驾驶的影响降到极低,高度还原真实可靠的驾驶场景,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另外,0X03J10 还具有极高的灵敏度,这一点能够满足汽车在高速驾驶过程中需要及时、准确的拍摄到路况及周围物体变化的诉求,同时,在光照较暗或曝光时间较短的情况下也能进一步优化图像的清晰程度。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