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协启动学术活动月

2020-12-01网络

每日科技网

  昨日,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主题的2020年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活动为学会发展及人才成长提供良好的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出席并致辞。

  启动仪式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澳科技联盟主办。市科协、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先进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全市学会、协会代表出席。大会为2019年度市级学会代表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牌。

  蒋宇扬表示,深圳各学会根植于深圳创新土壤,在深圳经济特区40年的历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很多学会承担起行业学术职称评定工作,还有学会为某个行业规划科技发展蓝图,助力科学技术与产业相结合。希望各学会围绕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吸纳人才,开阔眼界,将港澳人才也吸引过来,共同向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的方向发力,不负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据了解,本届学术活动月以培育和打造综合性、开放性、多元化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为目标,将举办160余场各类专业学术活动,预计线上线下受益公众近百万人次。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