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代表观看大型原创黄梅戏《邓稼先》

2019-05-16安徽科协

每日科技网

  5月14日晚19:40,大型原创黄梅戏《邓稼先》在安徽大剧院演出。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干部群众代表1000余人观看演出,其中,省科协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士祥带队,共组织机关干部、科技工作者代表100人参加观看。

  黄梅戏《邓稼先》讲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献身国防科技事业的感人故事,倾述家国情怀,讴歌英雄人物,生动再现了以邓稼先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为实现强国梦而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巨大贡献,弘扬了时代正能量和爱国主义精神。

  演出期间,科技工作者代表王素玲、李赟分别接受安徽广播电视台等有关媒体采访,表达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邓稼先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科技强国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心声和意愿。

  本次演出由安徽再芬黄梅艺术剧院承办,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观众沉浸在戏曲艺术的海洋中,感受了黄梅戏的悠扬委婉;在品尝这顿丰盛的“大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演出结束,全体演员谢幕时,观众全体起立,长时间热烈地鼓掌。(宣传部)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