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开展鹞落坪红色之旅

2019-05-16安徽科协

每日科技网

  为纪念建国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鹞落坪,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红色之旅一行参观了红二十八军旧址——聂家老屋、红二十八军展陈室,瞻仰了“向牺牲在大别山区的烈士们致敬”纪念碑。大家站在红二十八军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重温入党誓词,凭吊革命烈士,瞻仰烈士墓群,一面被青山绿水所吸引,一面感慨于革命年代环境的险恶和艰苦。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让人对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大家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红色之旅,使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精神上得到一次革命传统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为党的科技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