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04-25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4日上午,永川区科协、区科技局、区工商分局、区食药监分局、区质监局、区文化委、区农委、区林业局、区公安局等单位在文曲广场开展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营商环境”的永川区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相关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永川区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新风貌、新经验、新成就;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永川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宣传永川区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推动知识产权事业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绩;宣传永川区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方面的政策和举措,挖掘报道严格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综合运用等方面的典型事例等。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4572份,接受群众咨询2843人次。

  今年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时间为4月20日-26日,除了今天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外,凤凰湖工业园区、科技企业、区内学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将结合实际,面向创新主体、青少年及社会公众等不同群体,通过举办新闻发布、宣讲、咨询、展览等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周舟 永川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