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县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17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4月12日,城口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在滨河社区联合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科普宣传及竞技展演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

  为确保宣传效果,城口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创新形式,将反邪教知识编演成歌词,通过寄教于乐、寄宣于乐的方式,用钱棍舞、车车灯歌舞等传统民俗歌舞向广大市民宣传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宗教和邪教的区别、辨别邪教的方法等科普知识。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图册、挂图、让市民更加清楚认识到了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等问题。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下一步,城口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系列科普宣传,争取在全县25个乡镇(街道)实现演出宣传,营造倡导文明、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 城口县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