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开展“健康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

2019-04-12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4月9日上午,长寿区科协、育才路社区联合长寿区华都医院在长寿区晏家广场开展了“健康服务暖人心”服务百姓健康的义诊活动。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居民300余人次。

  活动现场

  此次服务活动由华都医院健康志愿者携带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为市民问诊、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用他们娴熟的专业知识,认真为过往的群众检查身体、测血压、免费测量血糖、解答用药、饮食方面的问题。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居民的好评。

  (汪沿庆 长寿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