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馆党支部赴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安徽科协

  4月2日,省科技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寿县小甸镇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鞠躬致敬,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之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淮上中学补习社、廉政文化长廊、廉政碑林。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了革命先烈为革命甘于牺牲的博大胸怀和敢为人先的历史担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高标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普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小甸集特支是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小甸集特支的诞生,对我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通过活动党员深入了解安徽基层党组织建立的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夯实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思想基础。(省科技馆)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