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科协到柑橘种植基地调研

2019-04-04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4月1日,永川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德海一行到仙龙镇牛门口柑橘种植基地调研。

  调研现场

  “一棵果树能挂多少斤果?果子多少钱一斤?”在柑橘种植基地,邓德海一边认真察看果树的长势,一边与基地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柑橘的产量、销路和效益,并就基地今后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德海对基地大力引进优良柑橘新品种、尝试新技术新方法表示赞赏。他指出,要加强对柑橘基地的科学管理,充分发挥柑橘产业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科学谋划特色水果种植,抓好品种改良工作,积极推广栽培技术,做好农户种植的技术培训工作,加强对农民的引导和扶持。要以科技为支撑,提升果品品质及种植户水平,扩大种植规模,从而示范带动和引领周边群众科学致富,为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周舟 永川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