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科协召开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2019年工作培训会

2019-03-19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3月14日下午,大渡口区科协召开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2019年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大渡口区科协副主席周建平同志主持,各街道科协负责人、16个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的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和部分讲师志愿者代表共计48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现场

  会议总结回顾了大渡口区2018年度的社区科普大学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的教学工作任务;会上为新增的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授牌,为科普讲师志愿者授予聘书;区分校教学管理员还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社区科普大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

  社区科普大学是面向社会、面向生活、面向居民,与科普活动相结合,与社区工作相结合的公共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大渡口区全年开设教学点16个,科普培训授课192课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参与。

  区科协按照市科协社区科普大学“四化八有”要求,进一步做实社区科普大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市科协和区委、区政府有关社区科普大学的工作任务,为提升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和为服务社区群众发挥了科普服务平台的积极作用。

  (刘永佳 大渡口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