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科协督查“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推进情况

2019-03-12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为全面了解丰都县2018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加强项目管理,3月7日,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光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县社坛生猪养殖协会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

  杜光辉一行先与项目具体负责人孙自传等人座谈,了解项目实施总体情况,并查看有关台账和统计报表,认真核查项目建设内容是否到位,资金使用是否规范,相关制度是否完善并得到落实。座谈会后,杜光辉一行对项目逐一进行了实地查验,查看是否按规范化、标准化落实建设。督查结束后,杜光辉要求协会要按照《财政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印发<基层科普行动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2〕171)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县科协将切实加强对实施项目的跟踪管理、工作指导和服务,限度发挥项目的科普示范带动作用和长效机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杜光辉还等人还前往社坛镇文汇水稻种植协会、社坛镇农业机械技术协会、虎威镇河坎养殖技术协会等地检查、指导工作,要求他们积极争取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示范辐射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曾媛媛 丰都县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