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科协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

2019-03-12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3月7日,永川区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区政协四楼议政厅举行。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钟代华对会议的举行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区科协过去的一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科协圆满完成中国科协地方科协改革试点工作和市科协基层组织“3+1”改革试点任务,连续六年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组织单位”,连续七年荣获市科协考核特等奖,获评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和“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科协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汗水。这次会议的召开,对带领科协干部和全区科技工作者助力兴业兴城强区富民,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就今后一段时期的科协工作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永川区高质量发展;要深化自身改革,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希望区科协更好的推进科技与人文的融合、科技成果与产业的融合、智能与城市的融合,把更大的永川发明、永川专利上升为中国发明、中国专利。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德海代表七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邓德海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区科协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九届六次会议精神、地方科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科协五届四次全委会主要精神,对2018年科协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区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区政协科协界委员,非区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的镇街科协主席、秘书长,区级学(协)会负责人,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科协联系人,区科协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大会。

  周舟 永川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