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开展元宵赏石活动助力全域地矿科普发展

2019-03-07湖北科协

每日科技网

  2月19日上午,由黄石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黄石文旅地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市观赏石协会承办,黄石市收藏家联谊会、黄石市老年人花木盆景奇石协会、大冶市观赏石协会协办的“黄石矿博园第二届晶彩元宵拍卖会”在黄石矿博园举行,推动黄石全域地矿科普发展。

  此次拍卖会汇集了97件矿晶、观赏石、珠宝和文玩藏品,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起拍价格从0元到6万元不等。整场拍卖会气氛活跃、竞价热烈、高潮迭起,活动最终成功拍出63件,总成交额68万元。省内外矿晶、奇石爱好者100多人参加拍卖会,黄石市科协副主席方世江、黄石市文旅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燕出席活动。

  黄石矿博园经过三年建设,现已经成为集中展示地质科普、黄石矿冶文化、矿物晶体、奇石等资源的对外窗口,黄石秉承以交易带产业转型的思路,目标是建设成为国内规模、设施最完备,专业权威性最强的矿物晶体奇石宝石展示交易基地+4A景区。

  举办此次活动,一是弘扬赏石文化,促进矿博园矿物晶体和观赏石收藏的交流与发展,展现奇石收藏艺术,推动我市矿物晶体和观赏石收藏活动的开展;二是为社会各界奇石爱好者搭建更多的相互交流平台,以石会友,通过活动聚集人气、带动财气,培育市场。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