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科普志愿服务队获区级表彰

2019-03-07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3月5日,由大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大足区‘3.5学雷锋日’暨‘携手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主题活动”在宏声广场举行。大足区科普志愿服务队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大足区2018年志愿服务组织”,区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副区长周虹等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活动现场

  大足区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9月,是由热心公益、热爱科学、志愿从事群众科学普及与社会服务事业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为大足区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设于大足科技馆,有专门的活动场所和管理人员。“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共建文明和谐社会”是大足科普志愿服务队的宗旨,服务队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民科普、科技下乡、科技馆阵地服务、社会秩序维护等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绩,服务队也在志愿者管理培训、活动组织策划、后勤保障等方面积累的大量工作经验。

  当天科普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了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发放环保袋、环保围裙等小礼品500份。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获得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是区委区政府对2018年大足区科普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希望大足科普志愿服务队再接再厉,在下一步工作中继承发扬雷锋精神,继续为科普事业发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建好队伍、贡献力量。

  (李艳丽 大足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