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科协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9-02-22湖北科协

每日科技网

  1月29日上午,武汉市科协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3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科协发展,共展科协蓝图。

  会上,武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光勇对老干部们致以新年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全体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市科协工作的有关情况。过去的一年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武汉市科协成功召开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承办武汉科技创新大会、完成机构改革,在科技馆新馆运营、老馆改造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2018年,武汉市科协通过组织参加系列学习活动,增订一报一刊等学习资料,开辟老干部活动室,实施了一年一体检的健康保健制度等形式,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治待遇。

  此次座谈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节奏紧凑、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他们肯定了市科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服务科技人员、干部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同志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仍将关注和支持科协工作,发挥余热。

  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光主持座谈会。张若光对长期以来老同志们的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

  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少明,副主席安群慧、副巡视员杨军出席了会议。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