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科协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

2019-02-13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2月1日,武隆区科协科协召开职工会,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干部职工春节期间执纪问责力度,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会上,该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景刚对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按区委、区政府要求,落实领导干部外出报备、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党组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二是严禁节日腐败。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用公款购买烟酒、茶叶、土特产等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三是严守保密制度。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注意网络安全。四是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求干部职工在做好办公区域防火、防盗的同时,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在家庭聚会、走亲访友等活动中确保人身安全,过上一个廉洁年、和谐年、团圆年。

  (郑雪 武隆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