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科协召开节前纪律强调会

2019-02-13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1月31日下午,忠县科协召开了春节节前工作会议,强调节日纪律要求,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主席张建辉同志主持。

  会上,张建辉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严守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作风建设规定,抵制不正之风,保持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要带头严守各项纪律规矩,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做到谨言慎行、守住底线。二是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节假日值班带班有关规定,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班干部在岗带班,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安全过节,春节假日期间,要将安全牢记心中,进一步做好用电、防盗和防火工作,确保单位和个人人身财产等各个方面不发生一起事故。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严明作风纪律,促使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过一个文明、俭朴、祥和的节日。

  李秀华 张建辉 忠县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