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科协开展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3重庆科协

每日科技网

  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充分体现对科技工作者、帮扶对象、困难党员等群体的关心关怀,璧山区科协党组决定用一周时间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璧山区科协党组召开会议就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确定了走访慰问范围、对象、牵头领导、人员分组、慰问品、完成时间、具体要求等事项。据了解,璧山区科协此次开展的集中走访慰问活动范围包括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科技社团等系列的科技工作者;基层科协组织;精准扶贫和结队帮扶对象;机关支部对接村支部所属贫困党员;机关党员到社区发挥作用所联系帮扶的困难党员等五个方面,分别由区科协领导牵头组成五个走访慰问组,用五天时间集中开展走访了解和看望慰问活动。

  璧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远达表示:节前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区科协有效联系科技工作者、扶贫对象、困难党员和基层科协组织的良好机会。为此,徐远达就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各组务必严格按党组研究的意见办理,不得应付了事。二是要带着感情真心实意地走访了解他们的诉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送去党和政府及区科协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三是要及时反馈走访慰问对象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属区科协职责范围内的,及时研究解决;属区科协职责范围外的,以科协建议的方式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反馈,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实效,为营造璧山健康、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做出区科协应有贡献。目前,走访慰问活动已全面展开。

  (毕柯荏 璧山区科协供稿)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newsk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6